20多歲的我,跟孩子的心一樣,像剛換過榻榻米又沒有家具的嶄新房間一樣純潔

東西愛怎麼放就怎麼放,但也因為放什麼都可以,只要一不小心放錯了東西,可能性格會從此改變



下面要講的,跟十八歲就能進電影院看湯唯捲成麻花不一樣!!




原本只是善良,見到女孩不太主動說話,事業上不會餵了爭取工作而破壞同事間的氣氛

見到別人插隊不會多說2句,上了捷運明明有空位卻怕下一站有老人家而不敢坐的愛好和平份子而以

直到有個女孩三更半夜傳簡訊來:[好久沒一起看電影了,明天4:30在XX戲院等你]



這部電影不是湯唯麻花捲那麼簡單,戴上3D眼鏡後依竊都不一樣,整部電影她笑的很開心

但我該死的是那傢伙他媽的硬了

看完電影,他對我使了個眼色,暗示我約他到其他地方

我說:看完電影了去吃個飯,喝咖啡好了!

他瞪了我ㄧ眼[都看完電影了還喝咖啡,去喝酒]





趁她去廁所,我到角落等他,並想想該喝什麼

正當我要伸手去拿啤酒時他從酒褓那邊接過2杯長島冰茶

在我匪夷所思"原來要喝茶"時,才知道

這酒好辣!喝多會不會上頭?




會!坐在機車後座,頭快裂開

我手往後一抓,抓了個空,她才說抱住我的腰,抓緊點

風吹的兩腳發抖,坐公車多好,她偏堅持其車回家,正當我在想他知不知道我家在哪裡時,她已經停車了



這是哪裡?我家改變了嗎?

算了,我先躺下再說,但我想先喝熱茶,

正當我找不到熱茶時,一個熱呼呼的身體貼了上來

我好像聽見[你要從前面,還是喜歡從後面?]

我要熱茶,,,,,,

下面涼涼的,,,[不要動,讓我來]

她要幫我泡熱茶?

兩個膝蓋跪在床上,無力的睜開眼睛,眼晴竟然是雪白渾圓的大麻糬

它們很忙,忙著前前後後,想調酒那樣不停前後晃

它們也轉,順時鐘,逆時鐘,像打太極拳的雙手,規律的畫著圓




早上了,酒醒了,但我要新鮮空氣

[不錯嘛!還以為你在室]

:可是你不是有男友,[我男朋友跟你有關係嗎?你想追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