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真的老公,湖瓜的女婿,最近又出事了,還好不是小真在他口袋裡翻到用過的保險套

什麼事就不講了,但小真說一句話吸引到我了,他說隆乳的傷口本來就要按摩才不會結痂

這讓我知道原來前天跌倒跟隆乳一樣要按摩,所以我在膝蓋上隆乳,真神奇

順帶一提,女星說不曾是因為怕痛,請相信她,

痛的不是開刀,麻醉後誰理你呀,痛的是按摩傷口,這讓我想到

實習醫生第六季第四集,yang處理一個病人,

是因金增大術




yang當然不是第一次看,但你如果是女生,我跟你說

陰囊跟肛門差不多隔了兩條街,下次可以跟你身後的怪叔叔確認




看完五月天DNA都一個月了,現在才想心得,但沒關係

五月天成軍10年,10年可以改變很多,蛋塔消失了,

50元比薩消失了,現在那些店面,都賣著仙草加芋圓

從第一張專輯開始時10歲的小孩子,現再也已經20歲了,

毛都長齊了,我說的是腋毛,

真的好長了呢,我說的是五月天成軍的時間



哈哈,我記得是某一次的晚會

那天她穿黑絲的連身長裙,裙擺到小腿中央

左邊有的開岔開到接近屁股的地方

她沒胸部,衣服上半身是像旗袍的小圓領,卡在脖子上

加上那個高岔,媽的,誰還注意它的胸部,全場被他的屁股和腿吸引

而且它還三不五時往下撫平他的裙子

看起來像擔心衣服皺了,但被他這麼一撫

誰看不出來裙子內完全沒有內褲的影子

連個丁字褲影子都沒有,於是她

沒走進衣部,滿屋子的色鬼盯著他裙岔

,,,,


她就像耀眼奪目的鑽石,看起來是每個人追求的夢想,然而這樣的鑽石之所以璀璨

可都是多位鑑賞著目光雕琢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