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演完了,大家話題可能又要少了

但整部下來我只看見隋唐一個人走來走去

前幾級甚至沒有人,她死後畫面又空了,真是奇怪

因為我只想看見我想看見的東西,16歲以上26歲以下的女人

全部都光溜溜的走在街上!

什麼?妳們看見嗎?沒關係有控來重案組我請你喝咖啡(眨)






這雖然都不是什麼壞事,但都不是單存的友誼



你說你身邊好朋友都是女姓,跟男生只是不斷的約會,約會,再約會

你的語氣卻一點也不開心,一點也沒炫燿的意味

後來你開始憲幕男女之間也能夠像朋友之間單存的,沒有壓力的相處

相約看電影,就是看電影,不必扭扭捏捏,想太多,看電影就是因為電影好看

不必牽強附和說:"看什麼不重要,重要的事跟你一起看,還要加上曖昧不名的嘆息"

因為:只是朋友

看電影一起吃ㄧ桶抱米花,只是因為一個人一桶吃不完,沒有別的意義

有誼沒有界線,如果有,也是自己畫的

從有一發芽昇華成的愛情,才有最堅強的土壤



我最近發現我手的弧度,越來約接近你的胸形,

不過沒關係,說不定以後可以當一個晚完胸型的標準



我想在好友欄上寫上我們都是一個人加上另一個人的長相,

那根本就是清風給雙胞胎的福利


如果有一件事是富人不得不像窮人看齊的,那一定就是富人也得拉屎

你可能便秘吧,她們可能不會

男的與男的之間難以出現靠一張張紙條交談

別以為這是喊娘的事,這個刺激程度跟玩國王遊戲不鄉上下,靠這個容易說出頻長不敢講的的,

但我個人天浩考試中船,最好還附有答案(眨)



前幾天看見慾望制,好奇心取使下點下去了,但縣市未滿18不能看的訊息,有夠失望

我要講的事,現在的性感都太商業化了,無論是同顏拒乳,還是熟女的微蹲

都是經過精密計算的,才會讓我想點進去


最近認真想過如果要生效還,那想要生男的還是女的

我想的轐是傳統的傳宗接代,而是另依方面,必進

寧願去人家道歉,比別人來我家道歉好

在繼續往下想,

要金孫還是要外孫,外孫起碼有一半友我家的血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