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我只能說曾經我們那麼靠近,現在卻自動放棄

關係到這裡,過去像遊戲

老是想修補這段友誼還真累,還以為是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但算了

我們都一樣,有一雙翅膀

能夠有夢想,能夠去飛翔

我們都一樣,各自有光芒

我們都一樣,有一種漂亮

總有人鼓掌,總有人欣賞

我們都一樣,我們都一樣

把我當衛生紙,用過就丟的傢伙

還是,是

怎麼了別哭啦,故事都結束了

眼淚就當作是他送你的

請快樂好好的,是應該祝福的

願意放手才透徹

那我決定是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背上一雙翅膀

陪著他一起去飛翔

到最想要去的地方

就當做是青春的一種

多年後的那個某某

反正我一個人像是赤裸

可以隨時放下,馬上拱手




希望太陽們的煩躁快快過去,這樣我也不用吸收那麼多紫外線

請用可樂澆灌我,這樣我將長出清涼可樂果

徹徹底底的感到,地球的變化,才五月,就被不要臉的太陽追著跑


上禮拜,連續3天的冷氣,吹的有點浪費

但讓我睡的真飽,

基測,一週年,是不是該慶祝什麼

那些度過2.3.4.週年的那些大孩子?

那些要考第2次的,一定少很多吧,那次考完就被罵傻子啦



回想,那學期末也該到了,也,太快了吧

充電完成,可愛輪迴也即將到達尾聲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