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用這周我很不快樂當開頭,這樣不像我,也太俗

但實在發生太多想揍人的事,還好露回來了,馬上可以撫慰我的心靈

都過一個多月了,還是覺得這次經典賽太經典了,這麼早就打包回家,

死對頭也從我還沒出生時的古巴,在到雅典奧運時的日本,再到北京奧運的南韓,現在變成棒球落後臺灣20年的中國

笑死了



露玩了一週,不長不短,但也幫他餵魚好幾天,同樣的房子,缺少女主人笑聲後差好多

放學後因該是互相陪伴那半小時,不果在床上床下都好,

當然他常用那些秘密把我騙上床,把我榨乾,但滿足他成了一種驕傲

就像小狗,偶爾也要陪主人認真玩,還要學些新把戲

和他在房間內,我們每次都能讓本能釋放,

但是聊天才是我們主要做事,而不是一直叫,

露最近說,他喜歡聊天,並不是只是一昧的我了解他,是我了解所有,所有他想聊的事

而也有該聊的部份,或不該聊的部份,




女人,常會很專心聆聽男人對她講的事,但無是你每次都把話題聊到棒球或車子,他都能專心

你跟他說某球隊的誰誰打很好,是大扣分對他來說是無意義的

你需要知道他要的是什麼,interest,中文翻譯是  興趣.關注.愛好

充份表示些什麼,

擁有一樣的話題不只是增進感情,生活情趣也加分不少

不能只是兩人在床上叫很開心,但床下就只是吵



女人會不只專心聆聽前一兩次他會聽甚至把你當成神,你怎麼會懂的那麼多!

但當他發現永遠是他在聽你的運動經,而沒有討論哪部日句讓她哭了幾次,那他就會不耐煩了

露傳過簡訊說我有心聽他說話,會默默的關心他所喜好的東西

蠻神奇的,我只是剛好有做到而已


露與我相同興趣很妙,蒐集A片

你可能不知道1m=1024k,1g=1024m,1g=1024m,或1t=多少

但你一定要知道一個500mb的硬碟可以放幾部無碼片,或是30分鐘的mp4要下載多久

露與我不一樣的是他只蒐集蠻搞笑的片,印象深刻的是最近看一部松島楓

不知道找來的男優又矮又胖,但全場只有看到他在舔她的腳趾,瞎

連衣服都不算脫完




我手機有些片子也是他贊助的,

但還是露的身材最好,其實有比乳搖或舒舒大吧,哈

床上的熱情曲線直逼胸前的完美曲線,


這禮拜接觸他不多,但天氣熱了,我又高興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