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帳號:ahely0911

這期cool girl

用種跟露一樣的感覺,

這樣講有點對不起她,畢竟我不認識他指憑第一印象就認為他,,,





回他家,看見她只穿衣件襯衫,就知道又來了,我只跟他說聲,今天運動會,

你想,也硬不起來

他沒有特別的表情,只是帶我去有座位的7-11喝咖啡




每次想到他在我上面,親切的問候著我,就很開心,有他

但是他一認真起來,斐有滿足她,他是不會停止奔馳的




默契要很好,所以喝的都是不加糖美式咖啡

我是喝不習慣加糖,你是怕胖嗎,還是硬ㄍㄧㄥ,陪我喝咖啡


不過這一切都只是陰謀


我們手牽手,但我還有右手可以喝咖啡,你也還有左手,但你的咖啡沒有少

中間聽到  孜孜孜  的聲音,我就知道你又在透明玻璃前幹麻了

有快感是吧!?

你奔至廁所,說是把溼透的內褲脫了,

我都懷疑你哪來的勇氣,從以前就可以做出那麼多事


你開始能正常說話,正常喝咖啡,你放開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後來我盯著你胸口看,看到快爆掉的鈕釦,我也來滿足快感,

從鉛筆盒中拿出刀子,把第一顆鈕扣拿掉,

完美,露出一點蕾絲,卻又不會太曝露

各自滿足後,就拍拍屁股走人,留下嚓了又嚓還是溼溼的椅子

回家的陸上,你很自在,但你說你沒滿足

我想下次見面,我要把大腿緊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