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3年對運動會的印象只有大隊接力

一年級個人賽超越跑道犯規



其實大部分的原因是有女生

不是害羞,是感覺渾身不對勁,有女生在看真的很奇怪

我們學校雖然也有女生,但那些人就把它當成男生吧


200公尺決賽,因該是我有把握前三的東西吧,

敗在釘鞋,馬的,我不會用,最後十公尺是用跳的,大家還以為我抽筋

就好像在跳舞,腳步亂掉,眼睜睜看見第3.4.名把我超越,但腳又不聽我的話

沒跌倒我因該慶幸了吧,被超越那一瞬間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10月份,是我2年級運動會,我要來報仇啦



200M二年級決賽還在比,400m接力賽已經開始檢錄了


200跑完我只知道好累好累喔,我需要水

還好的是,離我上場還有一段時間,我不知道能不能跑的很好,因為200m對我影響很大


上場後,我只知道專著,接到棒後就是要頭也不回的往前跑,

鳴槍後我只看到一整排的人向我衝來,我擔任第二棒

接到棒後馬上是過彎,很神奇的,原本到數第二的我們,追到了第一名

我傳給了大個子,平常看不出來他的速度,原來是深藏不漏,很厲害

當最後一棒抵達終點後離第二名約有20m,看來是贏定了,有前四名

不過意外的就是只有第五名,前一組太厲害,前三名幾乎同時抵達



原本不打算跑大隊接力的我,因為跑了400接,嘗到那種把人一個一個追過去的快感

讓我崇然想去跑的希望,


還以為我們班是個大攔隊,

這是個驚奇,我們班第一







放學後去露家,只見她只穿了一件襯衫,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

不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