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跟前男友出去吃飯.當然答應阿,你又省下一餐了

不過那要看是他請客還是各付各!

他請客!  那去吃台朔好了 這樣我又可以繼續跟朋友說我沒有女朋友幫忙花錢

那如果是各付各的,那就夜市吃一吃就好了阿

對不對,負心漢





上高職都過半年了,好快,都快忘了補習是什麼味道

有點後悔國中玩那麼兇,只剩下理智還在讀書


考玩差四分可以上通車高中,但如果真的上了,現在也只是在補習班繼續上學沒說玩的覺

傳上課沒傳玩的小紙條,或是在網咖裡強霹靂無敵大寶劍或是根本沒辦法用的金幣

然後3年後再去拚最低分進三流大學



TRUE,天生就有種氣質,不是刻意營照出來的

這時的女生最好正經一點,因為都還是蘿莉

比起那些國三就上床的蠢蛋,光是跟暗戀對象在同一間教室就會喘不過氣的人,比較令我欣賞

而且成績不用太好,不然到時對自己成績非常驕傲,那就令人討厭了

中上就好了,他天生就有那種氣質

但是阿

TRUE ,我討厭跟在你身後,總是看著你的背影,你得轉過身看著我,才能把我看清楚





就算是看到對方小弟小妹無數次,但就是沒有默契讓牠們相見



那天雨就是他馬的大,馬的,宜蘭不缺水

淋了一身濕,也捨不得回家,好你也一身濕回來,我們就開始脫了,吹乾

因為之前覺得小弟還沒到小妹博感情的地步,只有首先回來得分跟嘴


一下子,不知怎麼互相對到眼了,再來,就發生了

不過還沒到在身上奔馳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